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陈斯勇到长通码头开展节前检查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2-01-28 18:15:03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两会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126日上午,广州市港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陈斯勇带队到五和分局辖区长通码头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检查。检查组一行通过深入码头作业一线和回看监控录像方式,对长通码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陈斯勇高度认可了企业在防疫工作中的规范做法和好的经验特别对长通码头自主研制出的船岸物资转运装置给予了高度赞赏,该装置既保证了船岸不接触的防疫要求,又体现了港口对船员的人文关怀,充分展现了长通码头管理层主动作为。

检查结束后,陈斯勇也指出了企业在安全方面的一些薄弱环节,存在个别人员没有佩戴安全帽、部分区域警示标识和防护围栏覆盖不全等问题。陈斯勇强调,企业要针对检查中指出的问题及时加强教育并进行整改,同时应加强春节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工作,遇有突发事件及时处置并上报,务必牢牢守住港口疫情防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