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袁越带队到中燃船供开展春节后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2-02-14 16:48:49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202229日下午,市港务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袁越带队到中国船舶燃料广州有限公司新造油库现场检查企业春节后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进行调研。为保障广州港船舶供油需要,中燃船供在春节期间保持24小时运营,企业负责人就落实春节期间领导值班、安全生产、防疫一船一方案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袁越充分肯定了企业为广州港航业节日期间正常运营作出的贡献,同时表示会联合海关等部门,进一步优化广州港保税油业务流程,做好广州建设国际航运枢纽的服务保障。袁越强调,目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又恰逢春节返程高峰,形势严峻,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做实做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确保生产经营平稳有序。

(供稿:陈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