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分局开展节后复工复产监督检查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2-15 17:58:14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分局积极指导企业落实春节长假后复工复产“六个一”,迅速开展港航企业全覆盖检查。2022210,该局执法人员到广州市长亨物流有限公司、广东港建液化气有限公司、广州华隆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广州市华基液化气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观看港口作业视频

执法人员实地查看码头现场是否符合恢复装卸作业条件,了解企业员工返岗、产能恢复、工作计划等情况,并仔细核对节后返岗人员行程码和核酸检测结果。在长亨公司,执法人员还与企业员工一起参加复工复产安全教育大会,一起观看复工复产安全教育宣传片。

执法人员在长亨公司参加复工复产安全教育大会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番禺分局要求企业在落实好复工复产“六个一”、做到返岗人员“三到位”(人员到位、思想到位、意识到位)的同时,还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希望企业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抓复产、保安全、强保障,为港航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番禺分局 詹洋 李霭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