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市港务局五和分局召开港口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五和分局 发布时间:2022-02-17 10:39:46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企业春节后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工作,落实冬奥会、全国“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211日上午,市港务局五和分局组织辖区港口企业负责人召开复工复产专题会议。会议宣贯复工复产“六个一”的工作要求并听取各企业在复工复产下一步发展方向存在的问题、困难及诉求。

五和分局党支部书记万新周强调,各企业必须要强化底线思维,牢固树立生态文明、安全生产、高质量发展理念。一是必须要以安全、环保作为发展前提,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开展安全稳患与环保问题整改等工作,确保生产安全二是要认真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特别是港澳线码头,必须要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把好疫情防控关,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开展三是分类分步推进码头靠泊能力与装卸工艺改进工作,要充分利用现有岸线资源推进高质量发展,焕发老码头活力。

五和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