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强化危货作业监管 保障港航生产平安有序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海港分局 发布时间:2022-02-28 15:45:05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危险货物港口作业安全监管,打击危险货物集装箱谎报匿报违法行为,2月23日,市港务局海港分局联合南沙海事处分别在广州港南沙港务有限公司码头和广州南沙海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开展开箱查验专项行动。

检查组对计划在南沙港出口的电子产品类型货物的2个集装箱进行联合开箱检查集装箱申报货名与实际货名是否一致,对没有完全符合非限制性货物外包装要求的,现场责令该批货物退运整改。

该分局将继续完善联合执法工作机制,切实加强与海事、港航公安等职能部门的信息互通、执法互助等工作,通过组织开展集装箱联合查验等专项行动,持续打击各类港口危险货物集装箱作业谎报匿报等违法行为,保障辖区港航企业生产平安有序。

海港分局执法四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