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分局组织开展“书香港航”读书会评学活动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3-02 10:32:26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进一步深化学习型机关建设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干部综合能力和服务效能,223日,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分局以“捧起书本、撰写体会”为主题,组织开展“书香港航”读书会评学活动,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202081日起,为更好地鼓励干部职工把读书当成一个终生课题,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提升个人能力的有效途径,该分局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每月举办“书香港航”读书会,抽选3名“读书明星”分享交流优秀读物书刊、重要会议精神等心得体会,固化形成一项常态化活动。

此次“书香港航”读书会评学活动要求每位党员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成效,立足港航发展特点,撰写心得体会,该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担任评委,对心得体会情况进行综合评分和点评。

(番禺分局 邓俊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