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关心关爱一线引航员 筑牢水路疫情防控防线
——孙秀清带队慰问引航员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广州港引航站 发布时间:2022-04-11 17:31:07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202245日上午,广州市港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秀清带队广州港引航员集中居住点香湾酒店慰问坚守在港航一线的广州港引航员并检查水路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国内外疫情形势愈发严峻复杂水路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加大,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筑牢水路疫情防线,有效防范引航服务系统性、整体性风险,保障广州港平稳有序运行市港务局联合黄埔区将黄埔香湾酒店增设为引航员第二集中居住点形成两个相对独立的“闭环”,并优化疫情防控管理模式,对引航员和集中居住点进行网格划分,落实网格化管理,层层压实防控责任,强化疫情防控管理,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孙秀清详细询问了解引航员集中居住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生活、工作配套保障等情况,充分肯定广州港引航站在疫情防控和服务港航生产中作出的贡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得有松劲心态、懈怠心理、厌战情绪;二是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在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的基础上高水平统筹做好珠江口航道港航生产保障工作,确保港航生产平稳有序。三是要继续加强对一线引航员的关心关爱,要及时掌握一线引航员的思想情绪、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进一步加强后勤保障。(麻卫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