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孙秀清到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对口联系服务工作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20:10:43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427日,市港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秀清带队到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就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及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与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威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港务局副局长袁越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孙秀清对中远海特为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中远海特继续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促进广州航运业高质量发展。孙秀清表示,市港务局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对接服务,聚焦企业关切,疏解难点盼点,助力企业发展,千方百计推进广州港保增长、促发展工作。

陈威对广州市政府和广州市港务局一直以来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服务国家战略保障供应链稳定、汽车船相关项目运营等情况,表示将继续抓实抓好生产,为推动广州国际航运枢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