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牢记嘱托 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老干部
——市港务局举办2022年离退休人员培训班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10:42:32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617日,市港务局在广州市中医药养生非遗传承科普基地举办局机关2022年离退休人员培训班,50余名离退休人员参加了培训。

市港务局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落实落细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老干部,严格保障疫情防控和老干部外出安全防护措施,精心组织策划了此次培训。培训班从关心离退休人员身体健康出发,组织离退休人员参观广州市中医药养生非遗传承科普基地,了解鹤年堂传统中医药养生文化;邀请知名中医专家现场讲授了《体质辨识与食疗养生》,让每一位离退休人员感受中华传统中医文化。

座谈会上,老干部纷纷表示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的关怀,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时刻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讲好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故事,积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嘱托,把感恩之心转化为老有所为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