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港航动态

广州市港务局组织开展“三防”业务培训

来源:广州港通讯调度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3 09:53:11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8月18-19日,广州市港务局在港口中心组织开展“三防”业务培训,全局“三防”业务骨干共88人参加,市港务局市管一级调研员、“三防”指挥部总指挥连建立参加并作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设置了危险品码头“三防”操作和注意事项、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解读、局“三防”预案学习、广州港重大气象灾害预警及其防御等四方面的内容,分别邀请到了相关领域具有丰富从业经验的老师参与授课。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广州港“三防”工作实际。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落实部署,遵循“六个宁可”工作精神,继续抓实抓细广州港“三防”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的港航环境。

调度中心  廖琼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