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广州港引航站第二党支部与广州港集团纪检监察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7-24 10:36:53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不断强化党组织意识和党员意识,丰富基层党建内容,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7月12日,广州港引航站第二党支部与广州港集团纪检监察部党支部在珠海桂山岛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在共建座谈会上,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的党支部党员组成、党建情况,就结对共建、党建资源共享和党员干部共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明确了今后共建工作中的活动和方向。与会党员同志还就港口建设、机构改革、主题教育等方面广泛进行讨论,交换了意见。

广州港引航站党总支委员陆建华副站长和广州港股份公司纪委书记林伟奇共同出席了活动。他们对支部共建表示肯定,并提出了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助推港航高质量发展。活动的最后,两个支部进行了结对共建签字仪式。与会人员还登上引航交通船,现场体验接送引航员的作业情况。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充分发挥了各自支部的优势,创新了党建工作的载体和组织生活形式,增强了引航和港口企业的沟通交流。按照共建活动计划,今后双方支部将开展形式多样、注重实效的学习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为粤港澳大湾区和广州国际航运枢纽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供稿:杨毅军,拍摄:陈祎)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724103835878

两个党支部在桂山引航综合楼前合影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724103922301

两个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