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番禺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7-17 10:17:04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7月11日,番禺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辖区港航企业对分局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找差距、整改落实,提高为民服务质量,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广州市港务局副巡视员李全占、番禺分局领导班子成员、辖区港航企业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来自辖区港航企业的19位代表就如何促进港航业发展、提升行业监管、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等方面作了发言,共提出具体意见建议12条,并得到组织方的积极回应。李德恭表示,分局将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更加主动服务企业、大力推动行业发展。

李全占强调,广泛听取工作服务对象、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是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也是找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突出问题,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重要途径,对大家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进行认真对照检查、全面梳理研究,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加以整改,确保每一位代表的意见建议条条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717101834733

番禺分局

2019年7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