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局领导带队践行“深调研、真落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7-17 10:27:18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为民服务解难题,7月9日上午,副巡视员李全占带队对番禺区原番龙油库码头进行实地考察,研究推进原番龙油库码头转型升级为代表探索老旧码头转型升级的解决方案,着力解决港航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全占一行认真察看现场,听取业主及使用单位等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并与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项目推进情况、配套码头装卸作业方案、货类以及作业量。原番龙油库码头是一座3000吨级油码头,为支持配合省市重点项目“广州地铁18、22号线”轨道交通建设,计划结合现有业务需求改造为散货码头,作为广州地铁管片构件生产基地的重要配套设施。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达20亿元,将大力拉动地区经济建设。

目前该项目已按照番禺分局的指导在2018年11月份完成码头维修加固工程报告编制和专家评审。目前主要在申请海域使用和开展环境影响评价等方面进展缓慢,导致项目不能开工。李全占表示支持企业盘活老旧码头,充分利用现有的优良岸线资源,助力广州经济发展。他要求分局要做好服务,指导企业依法开展码头的相关工作,协调解决存在困难,加快项目推进进度。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717102835566

番禺分局 李霭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