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广州港质监站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20 15:03:56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2020年11月18日下午,广州港质监站党支部与广州港设计院建设工程公司总支委员会到白云湖崇廉园开展结对共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3.jpg

崇廉园是广州市第一批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之一,莲池的借花喻廉、四君子园关于为人为官做事的诗词佳句、廉洁文化长廊内通过木雕格言和诗画故事展现的传统官箴文化,让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廉洁文化魅力,领悟古代廉政文化所蕴含的丰富廉政思想,达到了教育党员干部廉荣贪耻、尚洁修身良好效果。

随后,双方就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以贯之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向深入;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坚持执政为民、廉政为民;要继承古代先贤勤政廉政精神,汲取反面典型深刻教训,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