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不忘入党初心 铭记铮铮誓言”
——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28 17:54:58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11月27日下午,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入党初心 铭记铮铮誓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齐聚一堂,给11月、12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

2.jpg

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前进路上,对照承诺,时时检视自我,不断校正航向,方能行稳致远。在支部书记刘义发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不断重温,终身践行。

5名党员代表(11月、12月入党的同志)分享了自己当年入党的申请书、小故事,畅谈了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明确了下一步的行动方向。娓娓道来的入党故事,给大家上了一堂直抵人心的“情境党课”。

3.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先给5名党员代表送出了政治生日贺卡。陈洪先表示,听了大家的发言很受触动,回想自己入党的初心不是为了升官发财,而是为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在党组织的大熔炉里不断地锻炼和提高。当年入党时领导和同事给的意见建议言犹在耳,一辈子也忘不了。陈洪先指出,希望大家今后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保持好的状态,锐意改革,积极进取。要相互支持,互相帮助,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为党旗添光增彩,为推动国际航运中心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大元帅府,先辈们峥嵘的革命历程历历在目。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人不畏牺牲,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来之不易,倍感珍惜,今后要继续践行入党初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州港航事业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