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广州市港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0-12-11 16:09:50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上午,广州市港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丁旭光副校长应邀作宣讲报告。党组书记、局长陈洪先同志及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1.jpg

丁旭光副校长紧密联系实际,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深刻阐述了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重要成果,同时围绕“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新特征、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目标及指导思想、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进行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具实践指导意义。报告深入浅出、引人入胜,深化了我局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广州港航领域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2.jpg


局领导陈斯勇同志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全局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广州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具体实践中去:一是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和“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必胜的信念信心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再创佳绩。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建议》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坚定不移把“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的路子走对走实走好。三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科学谋划“十四五”期广州港航业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委 沈荣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