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明史奋进 争创佳绩——广州港通讯调度指挥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调度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9 20:43:27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3月18日上午,广州港通讯调度指挥中心在港口中心161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广州市港务局一级调研员连建立到会指导。

该中心支部书记张家国同志宣贯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意见,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部署,安排18项主要内容。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专题研讨。大家认真思考,积极发言,围绕如何做好调度、信息化和三防工作,解决港航企业关心的难事、实事,提升广州港航道安全与通航效率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想法和点子。

连建立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弄清为什么要学党史为重点的“四史”以及学史的意义;要在学史中增强信仰和忠诚;要加强组织领导,采取灵活有效方式方法,增强学习效果,形成调度特色学习经验;要落实阳光调度机制,增强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

通过此次动员会,调度中心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加强党史学习,明史奋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设世界一流港口的指示要求,在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州的使命任务中勇当排头兵。

(调度中心 陈志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