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元桦辉带队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1-03-12 20:14:47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3月12日上午,广州市港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元桦辉带队到调度中心检查指导党建工作,现场听取调度中心党支部近期党建工作汇报,查阅工作台账,在政治引领、组织队伍、制度落实、作用发挥、工作作风、阵地建设等六个方面提出详细具体的指导意见。

元桦辉指出,调度中心是广州港的窗口平台,肩负着展示广州港形象的重要职责,作为为珠江口港航企业提供公平高效调度服务的重要单位,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推进党业融合,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一要坚定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加强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二要树形象,充分发挥把好港航生产第一关和窗口重要作用,展示公平公正服务的良好形象;三要端正工作作风,提高效率,坚持为企业提供公平高效安全的调度服务;四要规范管理,落实制度执行,加强队伍建设;五要公平服务,提供公平的服务平台,营造良好市场环境;六要安全高效,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七要廉洁奉公,依法依规办事,建设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此次检查是局党组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局机关党委开展2021年“检查指导直属单位党建专项工作”第一站。上半年将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对局属11个直属单位党建工作完成检查和复查各一次,进一步推进市委巡察和年度民主生活会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完善制度机制,更好发挥党建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政治引领和保障作用,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机关党委 调度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