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聚焦关心关爱,着力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
——市港务局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1-03-11 10:44:20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广州市港务局聚焦关心关爱、作用发挥,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2021年3月9日上午,市港务局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在港口中心1614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区裕伟同志主持,共16名老党员参加会议。离退休党员热情高涨、积极参加,一名88岁老党员克服身体不便由家人陪同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和上级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有关要求,区裕伟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述职,征求了党员对支部建设的意见建议,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牢记初心使命,在推动广州港航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余热。

会后,党支部为恰逢90周岁的广州市“最美关工五老”离休老党员王敏同志过了一次惊喜的生日,为其送上了鲜花和真挚的祝愿。王敏老人非常高兴开心,动情的说:“我确确实实感受到了党的温暖,真心感谢党组织的关怀。”

近年来,市港务局高度重视老干工作和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用心用情用功服务好老干部,探索创新离退休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老干部的归属感,发挥老干部政治强、威望高、有经验等优势,引导老干部在助力广州港高质量发展、激励年轻干部建功立业上作榜样。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