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广州市港务局内港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内港分局 发布时间:2021-03-09 15:00:00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3月5日下午,广州市港务局内港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以及局党组动员会议精神,并对分局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永坚主持。

会议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这既是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级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部署要求,紧扣分局发展的思路,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精心组织、全员参与,及时成立领导小组统筹谋划,围绕重点任务制定方案,紧扣活动主题开展有特色、有实效、有影响、有意义的党日活动,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会议特别强调,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通过座谈调研、实地走访等方式送服务进企业,了解企业所需,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以实际行动践行正确的党史观。

最后,党支部宣传委员程晓围绕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体会上了一堂党课。(内港分局  张政)

0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