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广州港引航站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港引航站 发布时间:2021-03-09 15:30:01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1年3月5日上午,广州港引航站党总支以座谈会的形式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首先组织学习了《学习雷锋精神 听听习近平总书记的10句嘱托》,随后就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展开交流讨论。会上,党员干部们踊跃发言,积极交流,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将崇高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具体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航站党总支副书记李艳同志和大家一起回顾了雷锋同志生平事迹,勉励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学习和发扬雷锋同志的“螺丝钉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在日常生活中要乐于助人,积极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党总支副书记、站长汪伟同志作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雷锋精神再次深入到在场的每一个人心中,将继续引领该站党员干部团结一致,积极为引航事业发展努力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接下来,广州港引航站将进一步开展相关学习与志愿服务活动。

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