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广州市港务局五和分局党支部组织观看《党史故事100讲》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五和分局 发布时间:2021-03-09 16:30:18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州市港务局五和分局党支部从3月8日起,每个工作日利用半小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史故事100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汲取奋进力量,提升爱党爱国情怀和党性修养。

五和分局党支部要求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观看党史故事,使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地了解革命先驱酝酿建党的艰难险阻,把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推动五和辖区港航业的良好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上一份精彩满意的答卷。

01.jpg

机关党员在分局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党史故事100讲》

01.png

属地科党员在本部门办公室集中观看《党史故事100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