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港务局五和分局党支部召开学习座谈会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五和分局 发布时间:2021-07-05 10:57:15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特殊日子里,市港务局五和分局党支部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32人集中收看收听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后,继续组织召开了学习座谈会。

(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座谈会前,在鲜红的党旗下,支部全体党员身姿挺拔,高举右拳,庄严肃穆地重温了入党誓词,80个字,铮铮誓言,铿锵有力,震撼着每一位党员内心,再次感悟入党初心和肩上使命,筑牢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易得,始终难守”的谆谆教诲。一句誓言,一生作答。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座谈会上,党员们纷纷发言,畅谈感想,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气势磅礴、激情飞扬,绽放出了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胆识和使命担当,更是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勇前进的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出发的动员令!分局的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向小兰和一名普通干部李炎也参加了座谈会,并情感真挚地表达了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情怀。

分局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强化宗旨意识,进一步提升爱党兴党为党的自觉性,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用更强的使命担当,更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践行宗旨,为推动辖区港航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五和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