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广州港引航站召开“光荣在党50年”党员座谈会

来源:广州港引航站 发布时间:2021-07-06 15:38:48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30日上午,广州港引航站党总支组织召开“光荣在党50年”座谈会,为6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党的炙热感情。“我会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接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87岁的老党员陈孔照坚定地说道。退休党支部书记黄元焯激动地说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我希望年轻的一代传承好红色基因,更好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虽然退休了,但仍然会继续支持年轻一代的工作,这是我们的责任。”

  看到老党员们佩戴纪念章,党员代表胥国建有感而发:“引航站今天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们打下的良好基础,他们在退休后仍然关心单位的发展,在自己的位置上继续发光发热。我们要始终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坚定跟党走的信心,相信在党总支的带领下,我们能够解决一切困难,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党总支副书记李艳表示,个人的前途命运和国家的发展休戚相关,而我们的国家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才能有今天的巨大成就。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不仅承载着每一位老党员为国家奉献的青春印记,是党和国家对个人奉献的高度肯定,是一份至高无上的荣誉,更是激励广大党员以老党员为榜样,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史践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建功立业。

  此次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颁发纪念章,使广大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深受鼓舞和鞭策。同时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时时处处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航站 芦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