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广州港通讯调度指挥中心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来源:广州港通讯调度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6 15:38:15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71日上午,广州港通讯调度指挥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港口中心1704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心潮澎湃,激动万分为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感受100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员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过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的自豪和激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充分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守的人民情怀。重要讲话激励人心,大家深受鼓舞。

会后,调度中心支部书记张家国组织党员干部谈观看体会。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站稳人民立场,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广州港航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千秋伟业续写新的荣光。

(调度中心 陈志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