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庆祝百年华诞,赓续红色血脉——调度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16 21:26:11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13日下午,调度指挥中心党支部精心实施“六一个”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过一次别具特色的主题党日,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过一次政治生日”:首先,中心支部书记张家国为历年在6月和7月入党的同志发放政治生日卡,勉励牢记入党初心,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拼搏奉献,履职尽责,把许党报国的人生目标融入到做好本职工作中去。

  “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再次宣示中心党员忠诚于党、服务人民的拳拳之心。

  “开展一次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讲话。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在这个英雄的时代,党员要时刻保持过硬素质,牢记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争当时代先锋。

  “进行一次体会交流”:部分党员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对百年党史的体会进行了交流。大家认为,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把党的历史学习好,可以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不竭动力。

  “唱好一首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在调度中心党建活动室响起。党员干部用歌声讴歌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

  “参观一次党史展览”: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大沙头游船码头候船厅参观“千年古港添活力、百岁华诞展宏图”图片书画展,了解珠江百年变迁和在党的领导下广州港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激励党员干部发扬港航人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精神,在推进“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取得更大成绩。

  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推动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奋斗历程,赓续红色血脉,切实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坚守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积极为广州港建设世界一流港口和国际航运枢纽作贡献。                      

  (调度指挥中心 陈志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