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分局党支部联合龙沙港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瞻仰红色革命遗址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7-21 13:45:07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715日,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分局党支部联合龙沙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计30余人,走进中共番禺县工委旧址和粤赣湘边纵队番禺独立团团部旧址,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在中共番禺县工委旧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誓言督促着每一名党员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展厅留存的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反映了革命先烈们过往的点点滴滴,大家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思索历史场景,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红色革命精神。

 

粤赣湘边纵队番禺独立团团部旧址,一幅幅老照片,详细记录了粤赣湘边纵队番禺独立团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生动讲述了独立团各部在各地积极开展反“三征”武装斗争的革命史诗,老一辈革命家的事迹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心中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瞻仰红色革命遗址,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追忆先辈的足迹中汲取精神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中进取的动力,奋力开创港航事业发展新篇章。

(番禺分局 吴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