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港务局关于2018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07 17:47:12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广州市审计局于2019年3月12日至2019年4月19日对我局2018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审计,并于6月28日将《审计报告》(穗审企报[2019]78)送达我局。审计组对我局2018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审计处理意见和建议。我局对存在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分析并采取相关措施进行整改。现将审计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  关于信息系统未确定安全保护等级的问题

整改结果:已完成整改。统计网络报送系统由于已经停用,不需再办理安全保护等级确认。除统计网络报送系统外,我局已经完成其他信息系统安全保护等级确认,并办理了备案手续。

二、  关于往来款项未清理的问题

整改结果:已完成整改。我局积极清理了往来款项,并完成了账务处理。

三、  关于信息化系统已交付使用未结转资产的问题

整改结果:已完成整改。我局立行立改,在审计期间已经完成了整改。

四、  关于政府采购预算编制的问题

整改结果:已完成整改。鉴于以前年度预算编制已结束且无法修正,我局将在以后年度完善政府采购预算编制。

特此公告。

广州市港务局

2020年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