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港务局2019年度行政执法数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9 17:11:12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表一

广州市港务局2019年度行政许可实施情况统计表

1.jpg

说明:

1.     "申请数量” 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   1 月 1 日至 12月 31 日期间许可机关收到当事 人许可申请的数量。

2.     "受理数量”、“许可的数量”、“不予许可的数量”、 “撤销许可的数量” 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 1 月 1 日至 12月 31 日期间许可机关作出受理决定、许可决定、不予许可决定的数量,以及撤销许可决定的数量。

3.     准予变更、延续和不予变更、延续的数量,分别计入“许可的数量”、“不予许可的数量”。


表二

广州市港务局2019年度行政处罚实施情况统计表

5.jpg

6.jpg


说明:

1.     行政处罚实施数量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 1 月 1 日至 1 2 月 31 日期间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数量(包括经行政复议或者行政诉讼被撤销的行政处罚决定数量)。

2.     其他行政处罚,为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行政处罚,比如通报批评、驱逐出境等。

3.     单处一个类别行政处罚的,计入相应的行政处罚类别;并处两种以上行政处罚的,算一宗行政处罚,计入最重的行政处罚类别。   如“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计入“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类别;并处明确类别的行政处罚和其他行政处罚的,计入明确类别的行政处罚,如“处罚款,并处其他行政处罚",计入"罚款”类别。行政处罚类别从轻到重的顺序:( 1 ) 警告, ( 2 ) 罚款, ( 3 ) 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 ,( 4 ) 暂扣许可证、执照 ,( 5 ) 责令停产停业,( 6 ) 吊销许可证、执照 ,( 7 ) 行政拘留。

4.     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能确定金额的,计入"罚没金额”;不能确定金额的,不计入"罚没金额”。

5.     "罚没金额“以处罚决定书确定的金额为准。


表三

广州市港务局2019年度行政检查实施情况统计表

3.jpg

说明:

行政检查次数的统计范围为统计年度 1 月 1 日至 12 月 31 日期间开 展行政检查的次数。检查1 个检查对象, 有完整、详细的检查记录, 计为检查 1 次。无特定检查对象的巡查、巡逻, 无完整、详细检查记录 , 为了确 定是否给予行政许可所作的现场勘验、检查等过程性行为、检查后作出行政处罚等其他行政执法行为的,均不计为检查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