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沿江中路273号办公楼一楼修缮调整项目询价补充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5 09:23:37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一、对投标文件要求:

(1)需提供大门门面效果图。

(2)需注明所选用自动门机组的品牌型号,要求技术参数不低于“松下5米轨道玻璃门重型250机组”技术标准。

二、其他有关要求:

(1)自动门采用12厘钢化玻璃板材。

(2)隔墙与楼梯间墙面瓷砖的尺寸和颜色与现有墙面瓷砖保持一致。

(3)投标单位提供为本项目主要施工人员缴纳社保的记录,缴费年限不低于一年。

(4)为减少对日常办公的影响,中标单位在询价结果公示期满后须在国庆节前尽快配合完成合同签订等手续,并在国庆节假日期间完成主体工程内容。

三、本项目依据合理低价中标。

四、本公告为沿江中路273号办公楼一楼修缮调整项目询价公告(https://gwj.gz.gov.cn/zwgk/tzgg/content/post_6539309.html)的补充说明,不改变原公开询价时间等其他事项。

(联系人:李先生,联系方式:020-83059732)

广州市港务局内港分局

广州港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2020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