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港务局关于开通广州国际创新城金光东隧道工程北临时航道的意见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0-12-28 21:48:53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穗港局函〔2020〕271号

广州市港务局关于开通广州国际创新城金光东隧道工程北临时航道的意见

广州市番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申请广州国际创新城金光东隧道工程涉水施工第一次开通新造水道临时航道的函》(番建管函〔2020〕277号)及临时航道水深测图等资料收悉。经研究,函复如下:

一、因广州国际创新城金光东隧道工程沉管施工需要,根据《广州国际创新城金光东隧道工程北临时航道调整方案设计》及你司提交的临时航道水深测图,同意新造水道转换至广州国际创新城金光东隧道工程北临时航道,使用时间自2020年12月29日至2021年11月30日。

二、你司应组织施工单位加强施工管理,提高施工效率,确保北临时航道启用期间完成相应隧道施工任务,尽量避免临时航道使用延期,减少对通航的影响。下阶段航道转换前应及时办理相关手续。

三、北临时航道启用期间,你司应组织施工单位做好航道维护,确保临时航道宽度、水深满足设计要求,并配合港务、海事等部门做好附近水域的航道及通航安全监管工作,严格落实《广州国际创新城金光东隧道工程北临时航道调整方案设计》及《广州国际创新城金光东隧道工程北临时航道调整段船舶仿真模拟实验报告(修订稿)》中各项保障措施,确保航道安全畅通。

四、涉及其他行业管理部门的有关手续及管理要求,请按相关部门规定办理。

附件:广州国际创新城金光东隧道工程北临时航道示意图.pdf


广州市港务局

2020年12月25日

(联系人:许祥彬,联系电话:83050278)


公开类型:主动公开

抄送:广州海事局,市港务局内港分局、五和分局、通讯调度指挥中心、引航站,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