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港务局黄埔分局2021年采购机关后勤服务等项目询价结果公示(黄埔分局)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0-12-29 17:10:33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广州市港务局黄埔分局于2020年12月18日就“分局机关后勤服务(包括食堂饭菜制作、分局机关办公楼保洁)采购项目”、“分局机关办公楼安保服务采购项目”、“黄埔分局2021年度信息化运行维护项目”等三个采购项目以公开询价方式进行了公告。现将本次采购结果公示如下:

一、分局机关后勤服务(包括食堂饭菜制作、分局机关办公楼保洁)采购项目中标供应商为广州市黄埔金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二、分局机关办公楼安保服务采购项目中标供应商为广州市黄埔金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三、黄埔分局2021年度信息化运行维护项目中标供应商为广东中创云海科技有限公司。

四、以上三个项目采购方式:公开询价

五、公告期:发布时间起3个工作日

六、联系电话:(020)82152626

对采购结果若有异议,可在本公告期内向我分局提出质疑,逾期将不予受理。


广州市港务局黄埔分局

2020年12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