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州港引航站关于择优选择引航业务交通服务2021-2023(两年)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来源:广州港引航站 发布时间:2021-03-12 19:53:05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广州港引航站(以下简称“采购人”)拟采购引航业务交通服务2021-2023(两年),现进行挂网公告择优选择招标代理机构代理该项目的采购服务工作,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概况:

(一)采购项目名称:择优选择引航业务交通服务2021-2023(两年)采购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二)项目内容及需求:

代理采购的引航业务交通服务2021-2023(两年)项目预算约2040万元,分三个片区,公开招标选择3家公司承担不同片区的引航业务交通服务任务。

择优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需要完成的工作内容:编写招标文件;组织开、评标;推荐中标单位;完善相关招投标资料和台账等。

二、合格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二)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信息”栏未被列入以下情形之一:①失信被执行人;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供应商;④环境保护、知识产权等领域严重失信行为;⑤行政处罚数额达到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54号规定的较大数额罚款金额的(如有多笔处罚的,按合计金额计算)。如查询结果显示“没查到您要的信息”,视为无上述所列不良信用记录。

(三)在广东省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名单内。

(四)五年内没有被相关部门通报批评或者行政处罚。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投标文件编制

详见《广州港引航站择优选择引航业务交通服务2021-2023(两年)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招标文件》

四、日程安排

1.截止时间:2021年3月18日下午14:30前

2.提交地点:广州市黄埔区港前路531号大院引航站101室

3.评标时间:2021年3月18日下午14:30

五、采购人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采购人名称:广州港引航站

2.地址:广州市黄埔区港前路531号大院广州港引航站101室

3.采购单位联系人:胥先生

4.采购单位联系电话:82296876

广州港引航站

2021年03月12日


附件:广州港引航站择优选择引航业务交通服务2021-2023(两年)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招标文件.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