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广州市港务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分工方案的通知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1-07-19 15:31:30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机关各处室、各分局、直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国办发〔2021〕12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分工方案的通知》(粤府办〔2021〕17号)和《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分工方案的通知》(穗府办函[2021]47号)的工作部署,现根据我局工作职责,制定了《广州市港务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分工方案》,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实施。

各牵头单位要建立政务公开工作台账,详细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对通过新闻媒体和政府网站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要收集相关报道或网页图片资料。各牵头单位要于9月26日前、12月27日前,向局办公室报送第三、第四季度各项目的推进落实情况(包括开展的工作及效果,附政务公开工作台账及报道、网页图片资料)。局办公室将对各项目的实施情况及总结进行监督检查,如因相关部门组织实施不力,造成我局政务公开考核失分的情况,局办公室会将结果呈报局领导并全局通报。

特此通知

附件:广州市港务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分工方案.xls

广州市港务局办公室

2020年7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