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港务局关于危险货物水路运输从业人员考核合格名单的通告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2-01-06 10:53:25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广州市港务局关于危险货物水路运输从业人员考核合格名单的通告

穗港局〔2022〕2号

根据《危险货物水路运输从业人员考核和从业资格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6年第59号),2021年12月我局共组织85名危险货物水路运输从业人员参加考核,现将此次考核合格名单及合格率情况通告如下:

一、梁超等4人参加危险化学品港口经营人的主要安全管理人员考核,成绩合格,予以公布。

二、许云捷等35人参加危险化学品港口经营人的装卸管理人员从业资格考核,成绩合格,同意发放其从业资格证书。

三、我局共组织85名港口危险货物水路运输从业人员参加考核,1名人员缺考,实际84名人员参加考核,合格39人,不合格45人,合格率为46.40%。各企业从业人员参加考核缺考名单及合格率情况见附件。

请各有关企业严格落实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严禁未持证上岗。各相关分局加强现场执法检查,发现未取得从业资格上岗作业等情况的,应从严依法立案查处。

附件:1.2021年12月危险化学品港口主要安全管理人员考核合格名单

    2.2021年12月危险化学品港口装卸管理人员考核合格名单

    3.2021年12月危险化学品港口从业人员缺考企业名单

    4.2021年12月危险化学品港口主要安全管理人员及装卸管理人员考核合格率

广州市港务局

2022年1月4日

附件1-4.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