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常态化疫情防控

局领导下沉一线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2-11-04 16:33:25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近期,广州市港务局市管一级调研员陈斯勇带队,先后前往广州市番禺珠江船舶货运有限公司、广州市华基液化气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综合督查调研。

  督查组对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危险货物作业等工作的作业台账和现场管理进行了认真检查,听取了公司负责人汇报经营状况、存在困难、工作建议,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和建议。

  陈斯勇强调,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港口危险货物安全生产治理工作;要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压实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各环节、各方面和全过程;要从严监管好企业落实好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红线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禁船员违规登陆上岸,严格船员管理,要保障好船上生活物资的补给,加强船舶维修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