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常态化疫情防控

孙秀清到黄埔港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黄埔分局 发布时间:2022-11-07 11:06:00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11月3日上午,市港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秀清带队到黄埔港务分公司高风险岗位人员集中居住点开展现场检查督导工作。

  检查组认真了解黄埔老港今年以来外贸作业情况,详细检查了解集中居住点高风险岗位人员健康状况、核酸检测、“两点一线”闭环管理、“一车次一消杀”以及生活垃圾处置等细节情况。

  孙秀清强调,广州港航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把疫情防控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从严从紧落实好各项措施。一要严格港区闸口管理,严防社会面疫情倒灌;二要细致做好高风险岗位人员“两点一线”闭环管理,严格落实核酸检测、运送车辆和相关环境场所消杀等措施,主动做好闭环管理人员人文关怀;三要研究分析生产经营形势,挖掘和发挥优势,积极推动第四季度港口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黄埔分局 覃建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