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孙秀清到迳头镇楼下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2-27 18:44:06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近日,市港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孙秀清带队到对口帮扶的清远市佛冈县迳头镇楼下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佛冈县、迳头镇相关领导,广州派驻迳头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驻村第一书记等参加调研。

  孙秀清首先来到位于楼下村的清远市“五个百亿”农业产业丝苗米数字化展示中心,深入了解楼下村入选广东省“百千万工程”首批典型村培育工作、典型村建设规划、丝苗米产业发展现状等情况,了解乡村振兴项目给农民生活改善、农村面貌改观、农业发展提升带来的实际效应。

  孙秀清强调,市港务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1312”思路举措,把落实“百千万工程”作为重要抓手,切实发挥作为迳头镇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组团单位作用: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局属各级党组织共建帮扶作用,推动消费帮扶,深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等活动;二是立足广州港航优势资源,积极谋划、科学决策、切实推动乡村振兴产业项目落地见效;三是聚焦“百千万工程”,加强典型村培育工作,进一步凝聚人心、建设和美乡村,切实让农民得实惠,让农村得实效。

  最后,孙秀清还来到楼下村“五保户”家中慰问,详细了解老人家的生活身体、防寒御暖等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