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广州市港务局开展离退休干部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1-30 18:17:35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近日,广州市港务局积极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节日慰问活动,采取上门走访、茶话会等形式,面对面、心连心,把局党组的关爱、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把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慰问活动结合起来,引导老同志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

  在走访慰问中,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孙秀清及其他局领导带头上门,对老同志嘘寒问暖,认真听取诉求,细心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尤其对部分身患重病、年老体弱、有特殊困难的老同志,或组队前往医院、养老院探望,或逐一电话问候,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慰问。

  在茶话会上,局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对他们在广州港航事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共忆广州港航发展历程,分享奋斗成果的喜悦,展望建设国际航运枢纽的新征程。离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港航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广州国际航运枢纽作出新贡献,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老干力量。(人事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