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广州港引航站召开2024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2-01 18:30:13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1月25日,广州港引航站召开2024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高速”歧途》《迷·失》,通报了引航站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总结了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部署了2024年的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2024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扎实做好引航服务:一是坚持以考核为导向,查漏补缺,高质量推进标准化建设;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清单,认真落实整改;三是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形成具体实施方案,一步一步朝着既定目标奋斗前行,奋力构建引航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全方位推动广州港航高质量发展,实现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为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广州路径提供引航智慧和引航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