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薪火赓续·踔厉奋发新征程——广州市港务局黄埔分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2-02 16:12:02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1月30日下午,广州市港务局黄埔分局党支部开展“薪火赓续·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辛亥革命纪念馆参观“开辟共和新纪元”——辛亥革命主题展。

  该主题展记录了19世纪末20世纪初,在孙中山先生组织领导下,中国人民和中国先进分子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进行的一次伟大而艰辛的探索。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了辛亥革命发生的社会历史背景和重大历史意义,认识到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每一名党员都应牢记斗争路上的艰难困苦,铭记先辈们的斗争精神,以史为鉴,继续担当历史使命,踔厉奋发新征程。

  该分局今年将着重把主题党日作为抓实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有效载体,通过把主题党日与组织建设、理论学习、红色教育、共建互动等形式相结合,赋予主题党日新颖性、多样性,切实增强党员思想上归属感、行动上自觉感、身份上认同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