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港务局黄埔分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04 10:18:19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近日,市港务局黄埔分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及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并就当前重点工作作出要求。

  会议强调,黄埔分局党支部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领会并准确掌握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紧紧抓住新质生产力这个核心,提升科技兴安水平,实现科技与产业双向奔赴,扎实做好行业生产、安全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发展“含金量”“含绿量”“含新量”,推动大会精神在港航实践中落地生根。

(黄埔分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