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局领导带队到新塘分局开展党建工作督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07 17:45:46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3月1日下午,市港务局市管一级调研员连建立、马新志带队到新塘分局对党建工作开展督查。

  督查组对标对表省委巡视巡察指出我市党的建设方面存在问题和市直机关工委党建督查反馈问题,从理论学习成效、宣传阵地建设、政治要件制度、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十五个方面展开督查。通过查看现场、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的方式对分局党支部的党的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细致掌握。

  督导组指出,党的建设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事关根本,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关键。一要深化理论学习成效,建强班子,建强党员队伍,打造党建品牌亮点;二要强化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统筹党建和业务工作一体研究、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三要加强分局政治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港航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