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港务局新塘分局党支部与广州市增城林场管理中心党支部
联合开展“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21 17:48:05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绿美广州建设奉献一份力量,广州市港务局新塘分局党支部与广州市增城林场管理中心森林资源管理部党支部、森林旅游管理部党支部在白水山森林公园联合开展“幸福你我他 爱绿护绿靠大家”“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联合植树活动,主要是通过补植套种的方式改造低效油茶林,进一步提升木本油茶的产能、改善低效油茶林的生态功能,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有机统一。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共栽植油茶树200余棵,放眼望去,连片的树苗错落有致地分布在森林斜坡上。

  通过此次植树造林活动,广大党员亲身参与到“绿美广东生态建设”行动中,用实际行动推动广州林业生态高质量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为推进绿美广州生态建设做出实际贡献,用双手共筑美好的绿色家园。

  (广州市港务局新塘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