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内部控制服务采购询价公告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6-01 16:50:42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根据省市内控报告编制相关要求,我分局将通过第三方内控服务机构对本单位出具2021年内部控制风险评估、评价报告及内控报告,采购预算为29800元。

一、具体采购需求内容如下:

采购项目需求表

项目名称

项目内容

成果物

完成时间

内部控制风险评估

1.建立风险评估体系;
2.管理制度现状评估;
3.管理流程现状评估;
4.风险程度评估。

内部控制风险评估报告

合同签订后20个工作日内

内部控制评价

1.建立内部控制评价体系;
2.检查单位内部管理制度和机制的建立与执行情况,以及内部控制关键岗位及人员的设置情况等,及时发现内部控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

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内控报告

按照财政局要求及规定时间内完成系统填报。

内控报告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并符合本招标文件规定的条件。

(一)从事内控管理咨询服务相关的公司,须提供内控管理咨询服务相关资质或过往业绩证明材料,以及在工商部门注册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复印件。

(二)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供应商须提供参与本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三、提交采购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68日下午4;逾期响应或提交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递交材料包括:项目报价单(含税价)、营业执照等相关证明,所有提供的资料均须盖章。

寄交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市桥街环城东路47号,收件人:胡森,电话:020-84882815

广州市港务局番禺分局

20225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