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港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发布、资格审查及面试的通知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06 17:57:18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和面试工作规范的通知》精神及《广州市港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依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考岗位拟录用人数1:3的名额确定面试对象,通过资格复审后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考核。招考岗位面试人数如达不到设定的比例,按实际符合面试条件的人数进行。现就笔试成绩发布、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广州市港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已在报名网站系统公布,考生可进入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网址:http://www.qgsydw.com/)→登录考生个人账号→选择“成绩查询”进行笔试成绩查询。

二、参加资格审查人员

参加广州市港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笔试入围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名单见附件1)。

三、资格复审方式、时间及要求

(一)方式和时间

资格复审不得委托他人进行,采用线下方式开展,请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于2022年6月7日(星期二)下午15:00至18:00,将需要审查的材料按报考职位分别送到广州市黄埔区港前路531号大院40号楼广州港引航站7楼会议室(报考职位1-1:广州港引航站专业技术人员(协助引航工作));广州市海珠区同福东路麦一街5号404室(报考职位1-2:广州航运交易所(广州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协助信息化工作))。通过资格复审后,面试通知书发到考生本人。

(二)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有效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考生承诺书(附件2);

2.学历、学位证书(2022年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的以课程成绩单、就业推荐表代替);

3.岗位要求有工作资历者须提供原单位劳动/聘用合同、社保记录、船员任职资历等相关材料;

4.专业技术资格证等证件(岗位要求具备资格的必须提供相关资格证件,如船员培训证书、船员适任证书、引航员资格证、引航员适任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等相关证件)。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如因个人原因放弃资格复审,须在2022年6月7日下午18:00前下载填写《放弃资格审核声明》(附件3),并联系招聘单位提交。对无故不参加资格复审的,将视情况记入诚信档案。

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凡与招聘条件不符的,或不能在规定时间提供规定资格材料的,取消面试资格,不列为面试对象,由此出现面试人选空缺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可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按该岗位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资格复审对象。递补人员的审核具体时间、地点由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自行通知,不再发布公告。

四、面试

面试方式和成绩计算方法以《广州市港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内容为准。考生凭笔试的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五、防疫要求

(一)本次面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参加面试人员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面试工作。所有考生须在微信小程序“粤省事”(或小程序“穗康”)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穗)方式等情况。

(二)考生必须同时凭有效身份证件、笔试的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健康码(“粤康码”或“穗康码”)、行程码、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参加面试,上述材料不齐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面试。健康码(“粤康码”或“穗康码”)及行程码为绿,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的,方可参加面试。

(三)面试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面试前21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正处于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期的,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面试。

(四)尚在外地的考生应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安排行程,以免耽误面试。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按照广州市相关防疫要求执行。

(五)考生应自备医用外科及以上等级的口罩,除核验身份及面试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广州市港务局

  2022年6月6日

附件:

1:广州市港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复审考生名单

2:考生承诺书

3: 放弃资格审核声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