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广州港海铁联运奖励实施细则(第二次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的公告

来源:广州市港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15 17:34:59 浏览次数: -
【字体: 打印

  为支持广州港海铁联运发展,加快推进广州国际航运枢纽建设,根据《广州市精准支持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穗府规〔20211号),我局牵头草拟了《广州港海铁联运奖励实施细则(第二次征求意见稿)》(见附件),拟按照经批准的奖励实施细则,对广州港海铁联运经营人扶持奖励。

  按照《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国发[2016]34号)《广东省人民政府转发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意见的通知》(粤府[2016]77号)《市场监管总局等五部门关于印发<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的通知(国市监反垄规[2021]2号)》,现对《广州港海铁联运奖励实施细则(第二次征求意见稿)》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

  一、征求意见时间:2022615日至714日。

  二、公众获取文稿途径:点击附件

  三、联系人:牛书,联系电话:83050230

  四、公众提交意见途径:gwjns@gz.gov.cn。如有提出意见或建议的社会公众,请一并留下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专此公告。

  附件1.广州港海铁联运奖励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docx

  附件2.起草说明.docx

广州市港务局

20226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